Samsung SGH-J208 極簡直立3G手機(簡配/公司貨)
 
瘋狂大降價↘
Samsung SGH-J208 極簡直立3G手機(簡配/公司貨)
  • 3G快速上網
  • 內建130萬畫相機
  • 內建Google搜尋
  • 手機追蹤SamsungSOS
  • 支援microSD擴充


Samsung SGH-J208 極簡直立3G手機(簡配/公司貨)

創意品味 完美演繹

 

產品特點
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、VGA 視訊鏡頭 支援 3G 視訊電話 內建 Google 搜尋功能 支援多種音樂格式檔案播放 支援藍牙 A2DP / USB 傳輸功能 內建 40MB 記憶體 支援 MicroSD記憶卡擴充

 

產品包裝(簡配/公司貨)
手機*1+鋰電池*1+旅充*1+使用手冊*1

 

 

 

產品特色

  • 輕巧迷人 簡約不簡單---簡潔直立式設計SGH-J208,15.5mm的超薄厚度,重僅79g輕巧設計。簡單俐落之線條設計,帶出不簡單的內容涵養。內建45MB記憶體,可外接Micro SD記憶卡,最高容量至2G,您可輕輕鬆鬆將音樂及影片隨身攜帶,極佳手感及口袋大小,攜帶方便。


  • 全功能3G 娛樂不簡單---SAMSUNG SGH-J208具備NF v3.4全能瀏覽器及Google Search,讓您瀏覽網頁無障礙。擁有130萬畫素與VGA視訊的雙鏡頭照相功能,讓您享受當面對談的樂趣,並可隨時用照片寫日記。支援多種音樂格式檔案播放,搭配立體藍牙無線傳輸功能,隨意播放最愛的音樂,聆聽美妙的音符。

  • 追蹤功能不簡單---具備飛航模式,讓您可充分利用每分每秒,享受音樂與檔案。另有Samsung獨特的手機追蹤功能,手機不用擔心會遺失。必備的錄音功能,讓您隨時記錄每一細節。支援SMS/EMS/MMS/Email,J208是您生活上的好伙伴。具備飛航模式,讓您可充分利用每分每秒,享受音樂與檔案。另有Samsung獨特的手機追蹤功能,手機不用擔心會遺失。必備的錄音功能,讓您隨時記錄每一細節。支援SMS/EMS/MMS/Email,J208是您生活上的好伙伴。


samsung s5230,samsung手機,samsung s5600,samsung s7070,samsung f488,samsung s3650,samsung s5560,samsung s359,samsung pl150,samsung st550,samsung s5628,samsung p3,samsung m5650,samsung ex1,samsung s3600,samsung s8300,samsung u5,samsung s8000,samsung st500,samsung l708,samsung sch-f339,samsung i8000,samsung相機,samsung j208,samsung m8910,samsung c278,samsung b7300,samsung c3050c,samsung anycall,三星手機門市,三星手機遊戲,三星手機驅動程式,samsung 手機三星手機,三星手機s5230,三星手機主題,三星手機門市直營店,台灣三星手機,三星手機遊戲安裝,韓國三星手機,三星手機維修,三星手機f488,三星手機特約門市,samsung 手機三星手機門市,三星手機密碼,亞太三星手機,三星手機桌布,三星手機記憶卡,三星手機廣告,三星手機鈴聲,samsung 手機三星手機 d908,三星手機維修站,三星手機電池,三星手機軟體,三星手機j208,三星手機傳輸線驅動程式,三星手機i908,三星手機l768,三星手機專賣店,三星手機u7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sung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